非 安也

你是年少的喜欢,你是余生的不可期

【ALL叶/直播体】 谁给你们的胆子动他!?(上)

★OOC预警


★私设严重


★第一次写文,如有不好请见谅



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
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修修!】



【!!!!!修修】



【看——我看到了什么!修修啊!】



【叶神!我可以!!!】



刚打开摄像头的叶修,看到瞬间飘过去的弹幕,无奈的笑了笑



“各位下午好啊!”



【啊啊啊修修下午好!】



【下午好,修修】



【叶神,下午好】



【索克萨尔:前辈,下午好!】



【!!!】



【惊现喻队!】



【喻叶szd!】



【王不留行:下午好,叶修】



【夜雨声烦:老叶,下午好!不过老叶你开直播竟然不先通知我,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,你竟然不通知我,我们还是不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了!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pkpk】



【啊啊啊是王队和黄少!】



【海无量:黄少天,老叶最好的朋友什么时候是你啊,明明是我才对,老叶,下午好!】



【一枪穿云:不是,前辈,下午好(ノ≧∇≦)】



【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最好的朋友不是黄少,还有,前辈,下午好】



【啊啊啊啊啊all叶股涨起来!】



“今天应沐橙的要求,我会直播两个小时的”叶修看着各种问好,温柔的笑了笑,自动忽略黄少天的话



“你们可不能仗着我宠你们就得寸进尺了啊,今天直播完两个小时这个星期我可就不会直播了”



【沐雨橙风:叶修哥~】



【啊——叶神~(撒娇)】



【女神,我们很看好你啊!】



【修修~】



“说好一个星期直播12个小时的,我这可都超时了啊”叶修无奈道,“撒娇卖萌可都不管用了啊”



【嘻嘻!】



【嘿嘿!】



【好的好的,叶神】



别看叶修现在这样说,到时候他们再一起去微博底下撒个娇,卖个萌,沐橙女神再吹吹耳边风,妥协的就是——叶修



也别看他们现在答应了,这可是权宜之策,就是为了下次“骗”叶神的直播做出的牺牲



看了半天的粉丝,发现叶修今天的直播有点不对劲



【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叶神的直播,怎么说呢,嗯……有点不对劲】



【LS这么一说,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劲】



【王不留行:叶修,你这是在外面?】



看到王杰希的话,叶修道“是啊,没办法啊 ,今天兴欣就我有空,所以,就我出来买今天所需要的东西”



说着,他还提起手中的东西,给屏幕前的人示意了一下



【石不转:前辈,不许买烟】



【大漠孤烟:叶修!】



【嗯?】



【韩队这是怎么了?】



看到张新杰的话,叶修拿着东西的手下意识一紧,只感觉兜里的烟异常的热,面上不显分毫,笑道“知道了,新杰大大”



他的腰,还不想离家出走。



然后,立马转移话题对韩文清道“老韩,怎么了?这么严肃”



【大漠孤烟:叶修,你确定这是回兴欣的路?】



他怎么看都感觉这不是回兴欣的路,偏偏叶修还无察觉。



【逐烟霞:叶修,你都出去多长时间了,还没回来?】



【小手冰凉:前辈从下午2:50到现在4:27,已经出去1小说36分钟了】



【再睡一夏:叶修,你去哪了?怎么还不回兴欣?你不会是迷路了吧?】



【啊啊啊啊啊修修迷路了!!!】



【完了!】



【LS怎么了?叶神不就是迷路了吗?怎么就完了?】



【LS的一看就是荣耀新人吧,现在整个荣耀圈谁不知道,修修是路痴吧】



【虽然,我现在异常担心叶神,但,又一想到叶神在自家主场的地方(就在兴欣网吧的后面)都找不到回兴欣的路……这也真是……】



【……太可爱了】



“呃”



“我照着地图走的啊,怎么会走错啊”叶修无奈道,他还没有到照着地图都能走错的地步



【生灵灭:叶修前辈,你可不可以把地图举起来让我们看看?】



“嗯~”



看到肖时钦的要求,叶修虽疑惑,但还是将兴欣众人给准备的地图拿到摄像头面前直播给众人看



看到地图的一瞬间众人皆沉默了



【大漠孤烟:……】



【一枪穿云:……】



【生灵灭:……】



【夜雨声烦:……】



【石不转:……】



【海无量:……】



【沐雨橙风:……】



【无浪:……】



【再睡一夏:……】



【一叶知秋:……】



【索克萨尔:……】



【逐烟霞:……】



【……】



【……】



【……修修,还真是可爱啊】


【……是啊】



地图通俗易懂、简单明了,就是叶修把地图——拿错方向了……


面对直播间众人的沉默,叶修不解


“怎么了?这地图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【王不留行:不,叶修,这地图没有问题,就是……】


【修修可爱到,王队都不知道说什么了】


【沐雨橙风:叶修,你地图拿反了】


“啊——拿反了?”


【海无量:叶修,哪个N应该在上面,S在下面】


叶修看了看地图,发现是真的拿反了,顿时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


“第一次看,有点不熟练,见谅见谅啊”叶修“那我现在该怎么走啊?”


【石不转:前辈可以看看周围有什么特殊标准?】


【沐雨橙风:叶修,你现在在原地哪里都不可以去】


“哦,好的”


“特殊标准?”叶修抬起头,看了看四周,皱了皱眉,“没有什么——你是谁?!”



直播间的本来在等叶修的回答,突然看到叶修迅速的向后退了一步,问出了那句“你是谁”



【夜雨声烦:老叶,怎么了?怎么了?】



【百花缭乱::叶修,出什么事了?】



【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?】



【叶神,怎么了?】



本来众人还在疑惑着叶修发生什么事了,看着前方不语,却突然看到叶修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带着口罩,拿着棒球棒的人正在缓缓的靠近叶修


【大漠孤烟:叶修!】



【沐雨橙风:叶修,后面快走!】



【夜雨声烦:老叶,回头啊!  !  !  !  !】



【王不留行:快走啊,叶修!】



【一枪穿云:前辈,快!】



【包子入侵:后面的,你别动我老大!】



【叶神,回头啊!】



【快跑!  !  !修修!  !  !】



【后面的,我警告你啊!】



叶修看到评论,还没反应过来,后面的人就一棍子下来,敲在了叶修的头上


众人只听到了叶修的一声闷哼,随即便是手机掉落的声音,所以人只感觉屏幕一晃,瞬间就黑了屏


他们与叶修失去了联系!




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



咳咳!



如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请大家提出,我会做出调整。



谢谢各位的支持!



(第一次写文发表,有点不好意思(⑉• •⑉)‥♡)


评论(11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